close



我是個很懶的人。

只想無憂無慮,沒有任何煩惱的過日子。


一直想寫部落格很久了,久到6~7年前就想寫了,

但是因為很懶,還有身邊一堆瑣事所擾,

所以一直沒動筆。


總是一直催眠自己說:明天再寫,明天再寫,

結果這個明天明天了6~7年。


前天是我的生日,

想想自己再過幾年就要破30大關,

該是留下一些生命(?)的痕跡(應該是玩樂吧=  =)

又拖了兩天,終於開始動筆XD


這個部落格是一個男人的浪漫(敗家?)記錄,

有人說:機器人和車子是男人的浪漫,

但是個人對機器人的喜好比車子強烈百倍!!!!!

得不到的總是最美= =


當年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買不起各式各樣的機器人,

到現在有了經濟能力,總是要把小時候的遺憾所補齊,

目前的卡通都充斥著賣萌、賣肉和殺必死,

再也見不到60、70年代那種會讓男孩熱血沸騰的機器人魂,

接下來會分享一些個人收藏和敗家紀錄,

希望可以再度喚起6、7年級生當年的熱血青春(笑


之前有些友人說:都幾歲了,還玩玩具,你很宅ㄟ

當時,我回他說: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玩具,

而是一種回憶,一種令人緬懷的過去,代表我童年的痕跡。


我想大聲說:我就是宅,怎樣???

           我宅,故我在!!!

           宅甚麼宅? 你有得宅嗎!!!


Zero 2011.11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rig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